由於台北律師認為他們可以免費收取任何費用

記帳士事務所因此他們的服務值得。有些台北律師從一開始就收取總費用,而另一些台北律師則收取初始聘用費,並隨著時間的流逝增加額外費用,例如出庭。(注意:在牙買加,案件可能會拖延法院兩到三年,在極端情況下可能會長達20年。)儘管如此,還是有台北律師在最初聘用的台北律師費之後收取每小時的費用。就諸如土地事務之類的商業交易而言,費用是按所涉財產價值的百分比計算的。至關重要的是,客戶在任何時候都應根據費用結構以及因此而收取的費用有一個清晰的想法,以避免產生誤解和預算問題。此外,客戶應始終

通過政府與台北律師之間的合作,法律援助得以實現

記帳士事務所因為私人台北律師同意接受經濟困難人士的大幅降低費用。在刑事案件中,除了毒品案等少數例外,還提供法律援助。牙買加設有三個法律援助診所,分別是金斯敦法律援助診所,法律援助診所,諾曼·曼利法學院,蒙娜,聖安德魯和聖詹姆斯的蒙特哥貝法律援助診所。費用可能始於20,000牙買加元(1美元=約89新西蘭元)。台北律師還應召在警察局擔任值班台北律師的自願者,在那裡他們提供建議或代表被拘留或逮捕的人。

要記住的提示:選擇台北律師時,請研究經驗和專業知識的水平

記帳士事務所大台北律師和台北律師之間的選擇不再是一個問題,因為牙買加台北律師現在可以同時兼任。由於工作量大而可能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處理您的案件的台北律師應通知您。有關法定職責和費用的信息可以從公共機構和辦公室(例如產權註冊處)獲得。最後,永遠不要以為“友好”的台北律師會把您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確保即使沒有“友好”的台北律師也能直接講話,尤其是在不首先聯繫您的情況下,告訴您何時進行聯繫。本文就出於任何原因(無論是民事的還是刑事的)確保台北律師的安全提供了一般性指導。它僅提及牙買加,但這些要點仍然籠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