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除罪化發生並且沒有健康的婚姻延續方式時,雙方最好同意離婚,以便他們繼續前進並在其他地方找到真正的幸福。

最近,我遇到了許多關於不忠的文章和討論,發現存在共識。不忠,通姦,外遇,背叛……或您想稱呼它為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為什麼是這樣?有人說,我們的文化加劇了我們生活中的不滿和不快樂。我們尋求樂趣,並期望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如果他們不這樣做,我們就把我們的不快樂歸咎於他們。婚姻變得更多的是滿足我的需求並使我快樂。

當我們只專注於自己時,就會失去對婚姻的承諾感。而且,這是我們婚姻需要努力的承諾。研究人員發現,承諾是關係持久性的關鍵預測指標。致力於通過艱苦的工作而不是放棄潛在的美滿婚姻,可以使我們的關係更加牢固和親密。在此過程中,我們學習彼此進行協商和接受。我們學習如何共同克服困難。

只要我們對美滿婚姻或正確伴侶的期望被歪曲,我們將繼續認為不忠是解決我們不快樂的方法。

在我所聽到的大部分內容中,以自我為中心被認為是不忠的根源。背信罪者最終想要享樂,只要他或她的伴侶不提供這種樂趣,外遇者就會在婚姻之外尋找它。外遇者被描繪成具有欺騙性,自私自利,徹底享受生活的反派。然而,關於外遇者可能遭受的內心的痛苦和未解決的憤怒,人們幾乎沒有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