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閣樓太暗且沒有適當通風的封閉時,它會變得非常潮濕。

潮濕會導致黴菌形成和其他細菌入侵。您的房屋驗屋員應報告發現的任何黴菌。保溫對您的家非常重要。驗屋員應檢查閣樓和天花板的安裝是否足以承受變化的溫度。您可能需要添加或去除多餘的絕緣材料,以提高房屋溫度。材料應處於良好狀態,以正確執行和保護環境。

進入煙囪之前,應先對其進行清潔。

一些煙囪經過多年在壁爐和加熱器上的持續燃燒,會積聚煙灰和灰塵。如果出入口被阻塞,如果您決定使用通過煙囪排放的任何物品,可能會身處危險之中。煙囪的建設狀況也應加以審查。如果通風不良,二氧化碳會迅速堆積。驗屋員將檢查閣樓上是否有滲漏和積水。他將能夠判斷是否存在只是臨時修補的漏洞。在搬入之前,您可以要求固定這些區域。他將能夠發現以前或當前的水入侵。漏水和木材裂縫造成的損壞會使您的內部和外部脆弱。

您的閣樓可以揭示許多關於房屋的信息。

獲得受過培訓的驗屋公司專業人員的服務來檢查住宅的這一區域非常重要。損壞時,修理它可能會花費很多錢。確保您選擇的材料可以使用很長時間。這不是捷徑可走的地方。閣樓保護著整個房子。專業的驗屋員將能夠為您提供有關閣樓狀況的詳細報告。永遠不要忘記,您家中最裸露的部分是頂部。您的閣樓最容易受到損壞。由專業的驗屋公司對您的房屋進行檢查將真正為您提供一個良好的屋頂。僱用專業人員時,請確保他們是經認證的持證家庭驗屋公司。您的房屋是一筆大投資,因此請僱用關心您投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