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按鍵每個按鍵下側的導電錶面有多種選擇。每個應用都有優點。

矽膠按鍵最受歡迎的選擇是碳丸。大約半毫米厚的圓形或橢圓形碳盤安裝在鑰匙的底部。它們具有很長的壽命,通常激活次數超過一千萬,因此通常不會使用該設備。它們的電阻非常低,但是形狀有限,某些鍵盤需要更薄的觸點。

其他模製鍵盤使用印有碳墨水的觸點。它們只有幾微米厚,因此即使在最狹窄的空間也可以工作,並且可以適應任何形狀。然而,它們比藥丸具有更高的抵抗力,這可能是一個問題。

經驗豐富的矽膠按鍵定制鍵盤製造商可以幫助您確定適合您項目的功能。

如何維修和更換矽膠按鍵按鈕-兩種主要按鈕類型

1. 矽膠按鍵組裝

2.單獨的矽膠按鍵按鈕

矽膠按鍵組裝-所有按鈕都組合成一個組件。只需卸下兩個螺釘,即可輕鬆地從機器上卸下整個組件。

每個矽膠按鍵都有一個連接器,該連接器連接到組件上的主板,該板上有一個連接器,該連接器連接到Pachislo機器。

拔下組件連接器,卸下兩顆螺釘,然後從機器上卸下組件。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通過卸下螺釘,幾個夾子或同時從兩者中卸下電路板。一旦按鈕的背面露出,您可以通過擰鬆將其固定在適當位置的塑料螺母或按壓兩個將其固定在適當位置的夾子來卸下每個按鈕。

如果您的按鈕有回形針,只需使用小型平頭螺絲刀即可。輕輕按入一個夾子,同時將其輕輕推入組件的正面。不要強迫它。只需按下夾子即可鬆開第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