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是為餐廳還是其他與食品相關的業務購買商用餐飲設備,在購買 餐飲設備時都需要考慮一些事項。首先要考慮的是業務類型和銷售量。例如,如果您正在經營或開設三明治店,並希望自己做大部分的肉和奶酪製品,則應至少購買兩台商業級的大容量切片機。一種將用於切肉,另一種則用於奶酪。

購買商用廚房設備時,您要確保與所有食品接觸的所有表面均為不銹鋼。不銹鋼是您最好的選擇,不僅因為它更衛生,而且更易於清潔和維護。您應該真正查看廚房設備的詳細信息,並確保與食物接觸的部件可以輕鬆拆開,並且可以用手清洗或使用洗碗機清洗。這樣一來,就不會有食源性細菌殘留在設備上的風險,因為您無法清潔所有的角落和縫隙。

當然,在購買商業設備時還需要考慮其他因素。我們大多數人都預算有限,尤其是餐館必須盡其所能省錢,而且還要兼顧製作食物以保持顧客的光臨。儘管您可能想購買更便宜的設備,但這並不總是一個好主意。從長遠來看,由於許多因素,從長遠來看,現在購買便宜的廚房設備會花費您很多。

購買便宜的商用廚房設備並不是一個好主意的原因之一是,在許多情況下,您正在購買過時的產品。在許多情況下,購買過時的設備意味著您將不得不更頻繁地修理機器,並冒著無法為其找到零件的風險。與更新的廚房設備相比,它們消耗的能量更多,難以清潔,從長遠來看,您最終將花費更多的錢。

https://www.richose.com.tw/news/餐飲設備也是需要規劃才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