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正在從傳統義齒轉向種植牙,並從中受益。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嗎?牙種植體是否只是一項昂貴的技術,其功能與傳統義齒相同但價格要高得多?

製作全套義齒通常最多需要5次約會。這是開發適合患者獨特,美學要求的假牙所需的時間。植牙安裝後,可能需要在一周後進行後續檢查,以檢查是否有疼痛部位並評估假牙的安裝和感覺。植牙是一個更長的過程,尤其是因為經常涉及許多過程,包括骨移植,植入物的插入和假體的產生。如果您想快速解決方案,假牙是最佳選擇。

假牙很少有像天然牙齒那樣的感覺或功能。下頜義齒通常會變得鬆散和搖晃。當丟失一顆牙齒時,周圍的骨頭變弱,導致骨頭丟失和牙齦萎縮,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下部牙齒假牙的合適性會嚴重受損。下假牙鬆動會導致口腔刺激和疼痛。假牙膠可以幫助改善貼合度,但這是一個混亂且非常不便的過程。上義齒比下義齒要容易得多,這是由於口腔頂部的吸力所致。這種抽吸有助於將上義齒保持在適當的位置。儘管它們比下義齒的位置更好,但仍然存在骨丟失和牙齦收縮的問題。

https://www.homelov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