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一個男人總是找高雄當舖借錢,是怎麼回事呢?事實上,當一個男人總是找你借錢,他未必是喜歡你,反而很有可能,是他人不行。比較平庸無能,喜歡吃軟飯。正常說來,男人都是並不怎麼會跟女人伸手的,尤其是他很在意的女人。再平凡的男人都一樣,當他喜歡你,他只會希望在你的心中,他的形象是非常偉大,你是有一些崇拜他的,他越是喜歡你,他就越是會不希望你小看他。

而當一個男人,他完全不顧及自己的自尊,只是經常毫不客氣地跟高雄當舖借錢,仿佛你就欠他的一樣,這樣的男人,大都並沒有什麼出息。他不僅自身比較無能,沒有什麼追求,沒有辦法給你一個依靠,同時反而還比較喜歡去依賴你,覺得他能花到你的錢,不但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倒是顯得他挺有本事的。

一個有著這種想法的男人,他現在不會是什麼良人,以後也並不會是。和他在一起,你只會特別累,而你再累,他也只會是無動於衷。人緣實在不好,沒人給他借。或許每個人的生命中,都難免會有一些意外,會突然之間就很是急需用錢。然而說起借錢,你首先想到的,是跟你比較熟悉的親人和朋友或高雄當舖,男人其實也是如此。如果他並沒有找一些相熟的人借錢,反而只是經常找你,那說明他可能人際關係實在是並不怎麼好,或者為人實在是並不為人所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