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討厭陽光。實際上,如果它們暴露於過多的陽光和熱量下,它們實際上可能會死亡。如果您懷疑家具中有白蟻出沒,可以將其拖到院子裡,在亞利桑那州的太陽下烘烤一會兒。在夏季,將所有不需要的害蟲從家具中解放出來的時間應該不會太長。如果房屋結構中有白蟻,則無法將橫梁精確地拖入院子。但是您可以設置紫外線燈照亮該區域並獲得相同的結果。理想情況下,您的房屋在建造時會受到周邊屏障的保護。但是,即使不是這樣,您仍然可以安裝一個,即使它可能會佔用大量人力。您將需要在房屋周圍挖一條小溝,將障礙物埋在地下。安裝適當的材料後,屏障可以防止地下白蟻直接進入亞利桑那州的住所。

除白蟻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是確保問題永遠不會發生。與其嘗試尋找消除白蟻的方法,不如尋找一種方法來阻止白蟻首先進入您的家。定期進行白蟻檢查可以幫助您隨時了解情況。但是,您還應確保木材,紙板和其他纖維素遠離您的家,例如,爬行空間中多餘的木材,車庫裡堆積的木柴,甚至是未經處理的門上的覆蓋物。您還應通過確保自己有適當的通風以及房子周圍景觀的適當排水來將水分排除在家裡。

使用這些自然技術中的一種或多種將白蟻拒之門外並保護您的投資。雖然這些處理方法最適合小規模和孤立的白蟻侵擾-例如您不想散佈在家具中的新侵擾或一堆柴火-但使用這些處理白蟻的方法不太可能成功家。原因是白蟻可以迅速深入您看不見或無法到達的空間。最好的辦法是打電話給專業人員對梅薩地區的白蟻進行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