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每個有聽力損失的人都能從助聽器中受益。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的聽力損失類型。根據市場研究,估計每五人中就有一個人,如果實際上戴了一個,可以從助聽器中獲得某種好處。儘管有人可以從使用中受益,但人們可能不使用艾滋病有很多原因。首要因素是成本。一個人平均可望花費約1800美元,以及配件和其他後續護理的費用。

您需要經濟援助嗎?

許多保險公司不承擔這些費用,但有些公司可以承擔。Medicare是老年人保險的領先保險公司之一,但它們不承擔費用。擁有助聽器會改變您的生活,在許多情況下會更好。人們可能可以藉助助聽器恢復工作,但是如果沒有助聽器,他們將很難聽到周圍的任何聲音。

但是,有些聾人會在沒有助聽器的情況下開始工作。對於在校內苦苦掙扎,能夠聽到老師說的話的小學生來說,艾滋病可能是成功的關鍵。它們是使聽力障礙者有自由與周圍其他人進行社交互動的關鍵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sal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