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使奧地利躋身世界葡萄酒地圖的白葡萄。

碧潭美食它幾乎總是乾的,並具有辛辣的品質,以增加其酥脆的酸度。是一種活潑的現代葡萄酒,是許多融合了多種文化,溫暖的香料和具有挑戰性的草藥混合物的食品的補充。它沒有雷司令的提取物,因此酒體更均勻,但帶有一絲淡淡的水果味。奧地利不是大型的葡萄酒生產國,因此幾乎沒有“平均”葡萄。風格精確而充滿活力。容易想到德國和奧地利相似,但奧地利確實要溫暖得多,而且可預見的年份比德國要好。另外,奧地利葡萄酒對甜味的猜測減少了。

長期以來一直在加利福尼亞用於裝滿罐裝和盒裝散裝葡萄酒

碧潭美食但經常被人們忽略,但是它擁有悠久的悠久歷史,豐富的風格選擇以及明亮和復雜的功能,可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善。盧瓦爾河谷的收購酒被法國國王所珍視。它們結合了清爽的酸度,鮮花,礦物質和水果的豐富香氣,以及口感豐富的口感。這些是可以品嚐的葡萄酒,儘管它們在食物的陪伴下處於最佳狀態。盧瓦爾河谷收購酒標有,是同時具有鹹味和甜味的。完全獨特。它們由含糖量極高的收割較晚的葡萄製成。

是兩個盧瓦爾河產區,因其收購酒而聞名

碧潭美食也有例外,但是國內的仍然相對無聊。南非釀造的Chenin Blanc非常出色。還提供許多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充滿活力的,生動活潑的收購酒。訥河谷收購酒,以羅珊,瑪珊和維奧涅爾釀製。僅列舉幾個..或幾個。的確,這些葡萄酒太好了,以至於不能被忽略或視為“簡單”。多樣性是最令人興奮的優質葡萄酒的品質,尤其是隨著美食不斷變化的類別,您將需要收購酒庫來與食物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