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是“居酒屋”(提供飲料,酒精飲料以及食物的商店或機構。居酒屋到處都是,而且整夜營業。菜單上有各種各樣的食物與普通餐廳相比,時間不長,但確實有其特色。

我最喜歡的台南居酒屋距離我的公寓僅幾個街區,與我所知的其他居酒屋相比,它們提供的菜單更長。我經常在那裡吃晚飯,因為我喜歡這裡的食物,友好的氛圍以及他們食物和飲料的合理價格。

還有西式居酒屋,更時尚和現代化,以吸引遊客和年輕一代。居酒屋也可以在世界許多城市找到。

傳統

當您在日本的居酒屋裡坐下時,可能會在點菜之前給您一些小盤子和一條溫暖的濕毛巾。這些是日本習俗的一部分,在顧客點菜之前先提供小開胃菜;您絕不會被迫訂購這些。這些台南美食費用是餐費結束時計入您的帳單中的附加費的一部分。您還可以從大分的內容中判斷餐廳的特色和氛圍。

餐飲

居酒屋和餐廳之間最大的區別之一是,食物部分裝在小盤子裡,與飲料搭配在一起,可以根據季節和地點而變化。

大多數居酒屋幾乎總是在烤串上烤串(包括雞肉,肉和烤串的蔬菜),生魚片,壽司,豆腐,釀辣椒,湯和許多其他傳統的和現代的菜餚。

居酒屋的用餐體驗是在家人或朋友的陪伴下嘗試各種食物以及飲料。

在居酒屋我最喜歡的之一是豬肉串燒,通常,每次去那裡,我通常會吃大約八串串燒,再加上一些“清酒”(日本米酒)和一碗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