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外勞仲介公司而言,獲得歡迎是一個偉大的認可和一項最高成就。普及重要嗎?並非所有在業務上辛勤工作的代理商都受歡迎。同樣,有些可疑的外勞仲介機構也開始流行。實際上,這個詞有很多含義。外勞仲介如果他們的受歡迎程度是他們信譽的源泉,那就是成功的因素。

外國女傭代理機構(通常是菲律賓女傭代理機構)會提高信譽,以建立聲譽。從一個角度來看,在全球範圍內開展工作時,努力做到可信就很難。只有正確的營銷,正確的信息和正確的舉動才可以使它們可信。即使他們不想受歡迎,也需要這樣做,這樣世界才能成為自己的。

但是,與任何安置公司一樣,一切都始於建立信譽。有些人選擇先建立知名度,然後再建立可信度,反之亦然。關鍵是,受歡迎程度和可信度是不同的,並且可以共存或不存在。流行是一種被人們所了解或認可的狀態。可信度是合理可信的狀態。哪個更好?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Foreign-labor-agency-cos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