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斷出現全球變暖的情況下

在這樣一個世界中尋找生活方法是一個挑戰,在這個世界中,大量有害化學物質實際上使許多事情變得更加便捷。其中之一是滅絕白蟻!白蟻可能像恐龍一樣臭名昭著,並且像恐龍一樣古老,數十年來,白蟻在這些動物的家中成蟲。但是,與已經變得本能的恐龍不同,白蟻只是不斷回來。除白蟻推薦儘管我們有許多方法可以消滅它們,但我們仍然必須想出一種生態友好的方法來消除白蟻並使它們遠離。就我們對環境的關注而言,白蟻根本不考慮以任何方式取食接觸的每片木頭。房屋可能在3個月內完全惡化,並出現大量白蟻。一些房屋因此而被拋棄,儘管並非總是如此,但白蟻可能造成的破壞程度肯定會讓您積huge巨額資金,甚至還有更多錢用於維修和破壞控制。

預防可能是保護您房屋的最佳方法

因為它使您無法使用任何對環境和您都有毒的化學溶液。木頭等於白蟻的食物,只要有木頭,白蟻都可能在其位置磨練。地下白蟻繁盛,移動並生活在地下,它們是最狡猾和破壞性最強的白蟻之一。任何與土壤接觸的木材肯定會成為這類白蟻的受害者。要防止白蟻甚至想到敲後門,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確保沒有白蟻進入的途徑。閒置的建築木材堆或房屋後部的柴火堆是白蟻的燈塔和磁鐵,一旦它們穿過那堆,它們就可以輕鬆地移到最近的木結構中,這是你的房子。除白蟻推薦將所有這些木樁移離您的房屋,並確保將其從地面抬高存放。另外,請確保房屋的地基在土壤上方空出7英寸。地下白蟻可以在地面上移動,並通過建造泥土隧道穿過混凝土。如果他們找到了進入您家庭基礎的道路,那麼如果您無法控制住這肯定會帶來很大麻煩。

但是,如果您的房屋已被白蟻感染

則可以隨時使用經過驗證的硼酸化學溶液。它以粉末形式提供,可在家裝店,五金店甚至某些藥店方便地出售。如果您要進行某種家庭裝修項目,請在使用前用硼酸處理木材。通過將其“塗”在木質表面上,將相同的化學溶液應用於房屋的外部。最後,您可以將一塊木頭用水浸入硼酸溶液中,然後將其粘貼到白​​蟻容易找到並聚集的地方。這將有效地殺死白蟻殖民地。當白蟻侵擾對您來說有些失控時,您可能不得不求助於帳篷住所。這有點不方便,除白蟻推薦價格稍貴,但絕對可以。此過程涉及在您的房屋上蓋一個大帳篷,並使用便攜式加熱器和其他設備組合產生的高溫來殺死白蟻。超過120度的極端高溫殺死了白蟻,這些白蟻位於牆壁和房屋的橫梁之間,不會留下任何化學痕跡或對房屋造成損害。它不是廉價的選擇,但是是一種有效的滅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