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機場和花蓮租車公司都提供固定路線的免費班車服務

大多數機場和花蓮租車公司都提供固定路線的免費班車服務。花蓮租車要從您的租車賬單中除去這項隱藏的費用,請利用這項免費服務,只是將您的汽車停放在機場附近的地方。這樣,租車可降低成本,您無需為他們的服務額外付費。

*碰撞損壞或損失損失豁免是您每天必須支付的$ 10- $ 25額外費用,以避免對您的租車造成的任何損害承擔責任,前提是該損害不是由重大過失引起的。

因此,請盡可能將您的汽車退回其原始接客點。如果您無法將汽車退回原處,請尋找費用最低的下車處。

*提前歸還費用是汽車租車公司在您歸還得太早時向您收取的費用。租車公司每天可向您收取$ 10- $ 15的費用,以提早退貨。如果還不夠,他們還會更改您的租金。他們會向您收取每日費用,而不是向您收取每週費用。您不僅需要支付您的提早退還費用,而且還必須為該差額支付費用。為了避免您自己支付數百美元的費用,請確保您在保單規定的確切日期還車。

租車公司添加到您的帳單中的大多數隱性費用是由於違反您的租車政策而受到的罰款。這就是為什麼在簽訂合同之前應該閱讀並了解您的租車政策的原因。要求您的租車公司確保合同中包含所有內容。通過了解有關您的政策的所有知識,您將能夠避免罰款,並將您的租車費用降至最低。

有很多汽車租車的地方,您可以租車或可能需要租車。在尋找機場租車服務時,有許多因素需要考慮,因為機場是一個非常繁忙的地方。在機場,有一些與機場租車有關的特定租車場所指南。您還必須確保租車指南與您自己的旅行安排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