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關節疼痛是什麼?什麼是肌腱炎?

膝蓋關節疼痛骨肌腱炎的定義是骨肌腱發炎,最常見於植牙骨肌腱起源於膝蓋以下。膝蓋關節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是過度使用或重複性傷害,據報導實際上發生在每種運動的運動員中。但是,跳躍活動對肌腱的拉力特別高,因此這種情況在籃球運動員,網球運動員,排球運動員,田徑運動員以及足球運動員中更為普遍。

反复跳躍,可能會發生小而通常是“微觀”的撕裂和肌腱損傷。慢性損傷和癒合反應會導致炎症和局部疼痛。許多著名的精英運動員,包括一般球員,大都會隊的球員,網球明星在職業生涯中與with肌腱炎進行了長期戰鬥。很少有急性骨肌腱炎會因單個創傷事件而發生,應引起對部分或完全肌腱斷裂的關注。運動員骨肌腱炎的症狀是什麼?

膝蓋關節疼痛肌腱炎的診斷通常很簡單。疼痛通常在觸及炎症和損傷區域時復制。這最常見於at骨下極,但可能發生在肌腱過程中的任何位置。與正常的相反膝蓋相比,腱通常會腫脹,摸起來通常很溫暖。根據嚴重程度,運動員可能會因跳躍或跪下而感到明顯疼痛。上下樓梯還會增加伸肌機構的負擔,並加劇疼痛。

植牙X射線有時可用於評估膝蓋疼痛的其他原因,植牙但通常適用於肌腱炎。如果tell腱斷裂,則膝蓋骨將“向上”移位,並且膝蓋骨和脛骨之間的距離大於正常距離膝蓋關節疼痛。植牙超聲檢查和MRI在識別骨肌腱炎和將“微損傷”區域定位於肌腱方面既敏感又特異性。

作為運動員,可能會增加我發生肌腱炎的風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