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使用否定關鍵字來減少廣告支出

建立關鍵字列表時,否定關鍵字至關重要。簡而言之,否定關鍵字是您明確不想為其展示廣告的關鍵字。例如,如果您不進行免費諮詢,則不想展示“免費諮詢”的廣告,而每次點擊只需支付20美元。使用否定關鍵字可以消除無法轉化的字詞,從而大幅減少您的浪費支出。例如,如果您要宣傳網頁設計服務,則要避免搜索免費的和與您的服務不直接相關的完整設計,例如模板和主題。

Google Ads關鍵字規劃師:發生了什麼變化以及如何使用它

Google我的商家工具(正式稱為Google關鍵字規劃工具)是為PPC廣告系列尋找新關鍵字的好地方。他們為您提供了大量的免費資源,可以幫助您在短短幾分鐘內找到新術語。另外,通過一些基本技巧,您可以發現通常很難找到的數據。最近,Google推出了新的Google Ads體驗。現在,他們還完全重新設計了關鍵字計劃器。

以前,關鍵字工具會為您提供以下幾種選擇,但是新的更新改變了一切。現在,當您探索關鍵字時,它被簡化為兩個簡單的選項:發現新關鍵字,或著重於數量和預測。您可以使用預測工具來驗證所有此類關鍵字,然後再決定將其包括在廣告系列中,但是新的關鍵字研究工具也將自動包含數量預測。要在您的目標市場中生成一些術語的基本概念,請先輸入產品或服務說明。此處的一個新選項是,您也可以從網站或相關的登錄頁面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