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下引起腫脹和壓力的血液(血腫)收集是整容手術最常見的並發症。血腫的形成通常在手術24小時後發生,應及時進行手術治療,以防止對皮膚和其他組織的損害。傷痕累累。整容產生的切口疤痕是永久性的,但通常被髮際線以及臉部和耳朵的自然輪廓所掩蓋。切口很少會導致凸起的紅色疤痕。皮質類固醇藥物或其他治療方法的注射可用於改善疤痕的外觀。

神經損傷。對神經的傷害雖然很少見,但可以暫時或永久地影響控制感覺或肌肉的神經。某些肌肉暫時癱瘓,導致面部外觀或表情不均勻,或暫時失去知覺,可能持續數月至一年。手術干預可能會有所改善。脫髮。台北隆乳您可能在切口部位附近出現暫時或永久性脫髮。永久性脫髮可以通過用毛囊移植皮膚的手術來解決。

乳暈霜皮膚脫落。換臉很少會打斷臉部組織的血液供應。這會導致皮膚脫落(脫落)。使用藥物,適當的傷口護理以及必要時採取的減少瘢痕形成的方法來治療脫落。像任何其他類型的大手術一樣,整容也有出血,感染和麻醉不良反應的風險。某些醫療條件或生活方式習慣也會增加您發生並發症的風險。以下因素可能會帶來重大風險或導致不良後果,您的醫生可能建議您不要瘦臉。使血液變稀的藥物或補品會影響血液的凝結能力,並增加手術後發生血腫的風險。這些藥物包括血液稀釋劑,阿司匹林,非甾體抗炎藥(NSAIDs),人參,銀杏葉,魚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