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有裝滿食物的冰箱,卻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您是否總是將東西塞進冰箱,然後忘記它們?如果是這樣,您並不孤單。許多人做同樣的事情。在當前的經濟壓力時期,應該重新考慮您的冷凍習慣。通過正確組織和優化冰箱,可以節省金錢和時間。

要開始此過程,您將需要考慮定期冷凍的食物類別。這些類別將用於組織冷凍庫板的區域,以便您可以抓取并快速烹飪。乾淨而有條理的冰箱使用起來很快樂。最常見的類別包括肉類,蔬菜或配菜,預製食品和甜點。在確定這些類別時,還應考慮誰最常訪問和從冰箱中刪除它們。例如,如果您的孩子主要將冰箱用於冷凍食品和冰塊,那麼將這些物品放在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的架子上是最容易的。

嘗試為每種冷凍食品產品創建空間,以便您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內容。使用透明的儲物袋凍結物品。這樣很容易看到食物。在袋子上標明食物和日期永遠是個好主意,這樣您就可以跟踪存放時間過長的物品。養成將其添加到主冰櫃列表中的習慣,這樣您將始終了解其中的內容以及可用於即將到來的餐點。

https://www.cleanwin.com.tw/factorycompartment-16.html